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雨天.TheCurve.六月:生日快乐

雨天,独自一个人驾着车在回家的路上。。。
感觉这条路好陌生。。。不是没有走过。。。
只是因为雨天。。。只是因为是天黑了。。。
只是平时都是他握着驾驶盘,而今晚只是我一个人。。。
如果今晚你在路边被行驶的车溅湿了,真对不起。。。
因为不熟悉那里的路,只好把车往左边行驶。。。

在这之前,在 the curve 为明天生日的六月庆生。
六月,再跟你说声: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餐厅外的雨一直一直地下,也无阻我们愉快的心情。

独自一个人走在 the curve 热闹的人群里,
看着天上的雨滴落在地上,落在玻璃屋顶。。。
忽然,我想起了你。。。
你在做些什么?
有没有像我想起你一样。。。想起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2007年
四月:我拿着一束花走过人群,拿到那间餐厅献给她,对她说生日快乐,,她说为什么不亲她
五月:我们分开了,她生日那天是最后一天见面
六月:我生日,唱了一首歌给自己《祝我生日快乐》。。。伴唱的,只有眼泪

和你一样,当想她的时候。。。很想知道她会想起我吗。。。。
可是,男女的情况往往相反

lalea 提到...

嗨!来来来。。。颁个第三名给你。。。因为你是第三位留下足迹的!

想一个人,
可以是甜蜜的,
可以是忧郁的。。。
但别让自己掉进痛苦的深渊。。。
因为,这些痛苦只有自己去承受,
而她/他往往一点感觉也没有。。。
何苦为难自己。。。

怎么说:"男女的情况往往相反"?

匿名 提到...

eh...是咯
什么是“男女的情况往往相反”??
我也忘了当时的想法了
或许,
想说
甩人的女人,不会想起那被她甩的男人
甩人的男人,会想起那被他甩的女人
是这样吗?
我也不知道了。。。。
七月。。。因该会是个开心的开始吧!!
因为。。最近我经常笑了~~

lalea 提到...

我想,甩人的男人也不会想起那个被他甩的女人吧!
至少我知道有一个他不会。。。
我告诉自己,要过得比从前更好。。。
所以,现在的我在感情世界里长大了一些些。。。
也真的过得比从前快乐!
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