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我的部落格

或许某一张照片,或某一句话,
让你心头一紧.....
原来你和我拥有同样的感动,
流着同样的眼泪,
笑着同样的傻。

这里没有花巧的包装,
没有绚丽的文字(因为我都不会),
只有最平凡的平凡。

终于开始了人生新的乐章。
谢谢刚认识了四个星期的咖啡豆。
有了你才有这咖啡座.....

7 則留言:

Niko.Ching 提到...

店长好!呵呵。。。我来剪彩了咯!呵呵。。。

==============Lalea1013==============

锵锵!!!恭喜恭喜!

祝:高朋满座!

很喜欢这简单自然的部落格哦!真真的!^^

慢慢啊,它就会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咯!

Samantha 提到...

耶!!我是第二个留言的!!

有咖啡怎么可以没有芝士蛋糕?欢迎加入我们...醉生梦死的...部落客!呵呵...

lalea 提到...

嘩!怎么这么快就那么多客人??!!
有点手忙脚乱的感觉...呵呵..(傻笑)
谢谢大家那么捧场!!

Niko.Ching 提到...

yoyoyo!我要吃那蛋糕和咖啡!呵呵。。。

lalea 提到...

好啊!好啊!什么时候?那个常常陪我去的人离开了这城市。。。

匿名 提到...

这里有卖猪油渣吗?

lalea 提到...

Errr....
该是。。。。
无任欢迎!!!
最多加道福建面在我的菜单里!
呵呵。。。
欢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