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热浪岛之旅 - Part II 浮潜篇

在热浪岛,浮潜是我最爱的节目!大多数的时间,我都把自己浸泡在海水里。。。即使同行的四十五人都去了森林徒步和telematch,我和七位敢死对队排除万难,意志坚决的离开大队,浮潜去了!


第一次的海底花园之旅。。。。

开动了!



船只停泊的地方,海水在我肩膀的位置。。。所以上了船后,身上都是海水。。。
还好海水是清澈的,所以我们也乐此不疲!




开动了!

还在学着游泳的我,在 beach boy 的怂恿下,从船头直接跳下海。。。
海底是漆黑的。。。寂静无声。。。视线与感觉仿佛就象停留在那一刹那。。。




看!那里有只彩虹色的鱼!






这就是珊瑚海!

"这就是珊瑚海!"


底世界是怎样的?

这即用即弃的海底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并不能表达我所想表达的。。。
去看看鱼缸里常有的背景照。。。
去看看鱼缸里常有的背景照



海里的圣诞树。。。也是含羞草。。
因为一动到它,它就象含羞草一样把自己关起来。。。变成了石头的颜色。。。

看见石头中间那个蓝色嘴唇吗?


看近些。。。




尼摩(Nemo)!!!和"妈妈立呀"(mamalia)。。。
其实那 beach boy 是想说,
那珊瑚是Nemo的妈妈 (ma ma dia),
谁知我朋友居然以为是 mamalia(哺乳动物)。。。。




人家说看见海龟会带来好运,
那连续两天都看见海龟是不是会带来双倍的好运?
呵呵。。。。


呵呵。。。



看它悠闲的在海底游来游去。。。
而我,紧张的拼命地为它拍照。。。
结果,因为它,让我带了不少海龟纪念品回来。。。






这一趟的浮潜让我有了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全靠这"一只"有力的手。。。







那只手的主人 - Redang Bay 负责带我们去浮潜的 beach boy, Iskandar
(他像不像动力火车里的那个。。。?)




敢死队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呵呵。。。不然的话,就只有我一个人离队了。。。

想不想知道我在哪里?

哈哈。。。我就在船头那最尖的部分。。。

不只是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而是全程!!!

这就是我所谓的海面上的过山车。。。好刺激噢!







临别之前,还来得及和 beach boy 们来张大合照。。。

让所有的快乐,用照片记录起来。。。

===============================




即用即弃的防水相机拍出来的效果。。。让我们都有点失望。。。
还好这间旅社有提供海底照相的服务(虽然要付费,但十分值得。。。)
在买了我们要的相片后,

我还来得及和老板娘讨了这两张beach boy在海底拍的照片
第一次发现原来我也会在买了菜后讨根葱。。。呵呵。。。



海里的圣诞树跟上面那张相差远吧!呵呵。。。



尼摩(Nemo)!!!和"妈妈立呀"(mamalia)。。。




这就是我的海龟纪念品。

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