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热浪岛之旅 - 回程篇


别怀疑自己的眼睛,真的是回程。。。
为什么不是启程?哈哈。。。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只因为回程的印象还深深的在脑海里。
回家的路上不想睡觉,
没完没了的和他们讨论着在旅途中大大小小的开心,笑话,糗事。。。
努力地抓紧快乐的尾巴。。。
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想,这该是我人生中最愉快的旅程。。
这一次的热浪岛之旅,让我收获不少。。。
一身健康的肤色
一双满是伤痕的脚丫子
一颗好玩,充实的心
一些加了温的友谊
一些对自己的了解
一些生活的领悟
一些遗憾
还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见真正的海底世界
第一次看见那么多鱼在身边游来游去
第一次看真的海龟(而且还是连续两天)
第一次了解什么是所谓的珊瑚海
第一次坐"过海船"(类似过山车)
第一次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
而现在,真的很舍不得。。。好怀念它的拥抱。。。好想再去探望它。。。

3 則留言:

Niko.Ching 提到...

羡慕死人啦!!我希望我也可以去呢!如果和最好的朋友去,不是最棒了?!

把回忆收好好,要常拿出来温习才不会忘记哦!

Samantha 提到...

好想再去一次热浪岛!呜...我的心飞走了。

匿名 提到...

好久没和疯狂的朋友去旅游了。。。。
几乎忘了
热情的太阳
温柔的沙滩
自由的海洋
没烦恼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