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热浪岛之旅 - Part I

启程的时间是晚上十点多,谁知大家都争取时间会周公的儿子。。。 周公也太老了吧!哈哈。。。我望着渐渐松散的高楼大厦,问了问自己,最期待在热浪岛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忽然一个念头闪过。。。我要对着它大大声的唱歌!!!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结果,我真的做了。。。还一时兴起,用手机录下了海浪声,也为它拍了MV,好在心情枯萎的时候用来滋润滋润。。。想着想着,就睡了。。。第一次可以在巴士上睡得那么香,因为一醒来,就在码头了。。。

在等待的当儿,大家都在迫不及待地拍照。。。而我却拍了我的 Nasi Lemak。。。


来呀!来呀!买些纪念品回去,不然别人不知道你来过热浪岛。。。的码头。。。



没有华丽的包装,却是追浪者最初的目的地。。。因为她是通往梦想的起点。。。




属于海洋的天空是不是特别不一样?

而他,在这美丽的地方寻找生活,是否也像我们一样,

期待着一次的出走,逃离这束缚着他的无奈。。。。

那他想去哪里?



如果海洋是青色的,那这象不象是草原?

同行的俊男。。。


美女

待续。。。

1 則留言:

Niko.Ching 提到...

我要看戴着游泳眼镜的那张!呵呵。。。俊男?em....-__—lll 哈哈。。。。期待part II 哦!谢谢你的纪念品,mr turtle and ms seastar.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