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资格

他们总爱问我几点回家

而我总会说当引擎不能动的时候

就是我回家的时候

工作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工作时间是 seven elevan a day, seven days a week

咖啡是我的精神饮料

压力是我能量的来源

与忙碌成了知己,已忘了寂寞的存在

人家说,爱情需要时间去培养

我问了自己

忙碌的生活

我还有资格谈恋爱吗?

1 則留言:

Niko.Ching 提到...

忙碌,只是让你没有时间经营恋爱。如果有不需要太多时间经营的爱情,你还是有资格谈的。况且,也要看对方有没有资格和你谈这种比较高层次的爱情。。。很难碰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