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昨天 - 梁静茹

昨天
--------
歌手姓名:梁静茹
作词:管启源 作曲:陈小霞
 
假装你不曾亲吻她的脸 
假装你不曾靠她的肩
假装你不曾赞美她的眼
假装你不曾记得她鼻子的弧线
虽然你现在躺在我身边
虽然你现在只对我想念
虽然你现在说爱我不变
但为何你只抽她习惯的香烟 
我可以占有你眼睛全部的视线
在亮了灯的房间 你的心有一部分我却看不见
我已经占有你生命全部时间
却在意那些 你从来不说 我从来不问
你的昨天
-------------------------------------------------------

从来都不曾对这首歌有很震撼的感觉
直到认识了你,还有你的过去
或许,当时的我并不清楚她在你心里的位置
直到那天的那一个夜里。。。。
所有的信心崩溃了
是因为你在我心里的那一个部分
早已远远的超越了我所想像的吗?

沒有留言: